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綠博~宜蘭環教日活動4/7登場

宜蘭縣政府環保局為慶祝武荖坑環境教育中心的成立和迎接4月22日地球日的到來,4月7日(星期六)將在2012宜蘭綠博園區環教館旁辦理「宜蘭環教日」活動,設置10多個環境教育攤位,內容包括:個性化的基金存錢筒diy、創意繪畫、小盆栽diy、有獎徵答等,有趣又好玩的體驗活動,當日活動時間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還有限量500份的精巧可愛又實用的神秘禮物,將贈送給參加活動的朋友們。
 
武荖坑環境教育中心已經在3月29日啟用,開啟了宜蘭縣環境教育新的里程碑,環保局為慶祝武荖坑環境教育中心的成立,除了在3月29日舉辦,啟動環教新紀元-宜蘭武荖坑環境教育中心啟用典禮外,更展開一系列的活動來慶祝,歡迎鄉親入園參加活動,體驗環境教育的多元和活潑特性。資料來源:http://www.greenexpo.e-land.gov.tw/NewsTop.php?c=1&i=17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