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10月1日起每逢週末布袋戲版「賽德克巴萊」上演!

未滿12歲不能看「賽德克巴萊」電影?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不讓電影專美於前,自9月14日起推出「賽德克巴萊--史與影的交會特展」,10月1日起每逢週末也將有布袋戲版「賽德克巴萊」上演
詳情:http://cal.nmns.edu.tw/NMNS_Cal/Detail_Ann.aspx?ANID=4703

這部由科博館自製的「賽德克巴萊」布袋戲是由策展人陳叔倬博士編劇,特別設計了戲中的賽德克族人、日本警察、山豬、飛機、大砲等戲偶和道具,生動又逼真,配合電影美術顧問邱若 龍先生繪製的舞台佈景,演出活靈活現,劇情張力十足,絕無冷場,老少咸宜,直可媲美電影製作。
「賽德克巴萊」布袋戲自10/1起每週六、週日早上11:00和下午3:00各演出一場,演出地點在「賽德克巴萊」特展室前,觀眾只要購買展示場門票或持家庭卡及恐龍卡入場(65歲以上觀眾及115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即可欣賞精彩表演;特展期間觀眾憑台中「新時代威秀」和「老虎城威秀」兩家電影院「賽德克巴萊」電影票根,還可享有展示場全票70元優惠(原價100元),歡迎大朋友和小朋友們一起來看「賽德克巴萊」的故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