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

1111201素養導向學習評量與行動載具之應用工作坊一(崇倫國中場)

繼分三區以iPad&行動教學齊步走為主題的研習後,本團持續進階深化。同樣邀請到IPAD種子教師臺北市士林國中黃馨誼老師擔任講座,分享在之前研習介紹過的APP與平台之後台製作。以數位學習的角度進行素養導向學習評量與行動載具的教學與評量研發。課程內容如下:
1.怎麼收作業都精彩的Seesaw
2.跳題選答動態評量的Socrative
3.樣貌多元測驗遊戲的Wordwall
透過講師手把手、一步一步詳細的步驟講解,同時本團輔導員也從旁協助,讓與會的老師可以從最基礎的帳號登入,到設計出可使用的教學與評量內容。一天的研習在有用務實的實作中完成了。研習結束前,領召神圳國中劉夏豪校長再次宣傳,12/29同樣在崇倫國中仍有一場後台製作的研習,希望中小學的夥伴們可繼續報名參加!

#再次感謝崇倫國中提供優質的場地環境